close

和諧的性生活,是長久以及良好的婚姻保證。我的婚姻生活特別糟糕,幾乎就是一段無性的婚姻。前夫患有早洩,兩三個月才行房一次,每一次否都沒法滿足我。貧乏的性生活讓我無法忍受,就提出了離婚。離婚後,我為了解決性需求就購買了情趣用品並享受到了性高潮。

 

 

使用按摩棒的分享體會

 

使用按摩棒的分享體會

 

離婚後,我購買的是美國DORR AVOND AV按摩棒,外形小巧。當時我躺在床上,聽著音樂,用AV按摩棒貼著陰蒂,感受那種強烈震動陰蒂的快感,這是結婚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美妙的感覺。一開始還比較矜持,想但是當一陣陣快感,包圍著你的身體時,不自覺按摩棒震動強度已經調到最大。接近一個小時的強烈震動使我快要爆發性高潮。那種快感聚集在陰蒂裡,讓我有種快要尿出來的感覺。最後我的腿開始顫抖,潮吹了,陰道不斷有力收縮,流出了液體。隨著高潮的結束,身體慢慢從顫抖中放鬆。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舒服。

 

 

按摩棒私人推薦

 


瑞典LELO BRUNO 布魯諾 G點按摩器 

 

瑞典LELO BRUNO 布魯諾 G點按摩器 

 

BRUNO是一款精美的雙震動G點按摩器,配有雙重強勁馬達,一個馬達位於彎曲的頭部能夠精準刺激G點,另一個馬達位於產品底座的分支,能夠很好的刺激陰蒂。

總體而言,這款按摩器的設計和製造都非常令我滿意。柔滑的矽膠材質和完全防水的設計讓我沒有後顧之憂,直接插入私處深處。

 

靈動雙頭 | DUREX 幻覺震動棒 活力型

 

靈動雙頭 | DUREX 幻覺震動棒 活力型

 

DUREX 幻覺震動棒是一款雙頭G點按摩器,具有靜音,強勁和親膚的特性,非常適合我。這是我迄今為止最喜歡的按摩棒。尺寸恰到好處,塞入私處能讓我全身感受強烈的刺激。看到實惠的價格,我毫不猶豫購買兩款,一款用來放在家裡,第二款就隨身攜帶。

 

美國SVAKOM SIIME  陰道透鏡探照燈 內窺按摩棒 

 

美國SVAKOM SIIME  陰道透鏡探照燈 內窺按摩棒 

 

SIIME按摩棒配備了高清電子內窺攝影鏡頭,可以通過連接電腦觀察自己的私處,讓你瞭解自身的健康。Svakom Siime Eye的震動頻率非常高。我認為內窺鏡是非常不錯的設計,非常方便,有助於在使用過程中觀察自己的私處秘密。

不過相機本身有點模糊。我發現這是因為相機質量僅記錄在480p。我真的希望相機至少達到720p。當然,由於這是為內部使用而設計的,因此相機在近距離拍攝時效果很好。從遠處使用時,圖像非常模糊,很難辨別。

 

以上內容由情趣stoy提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kejiang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